灰格*

【全职/一帆生贺】

【乔一帆生贺】【微乔高】
文/一寸灰
给小天使的生贺!一帆小天使算是我进语C圈的第一个皮,是在原著里最喜欢的人物之一!很喜欢小天使软软糯糯却又在关键时刻不失倔强的性格!因为主皮就是一帆小天使,所以这篇生贺以小天使的角度完成✔
OOC致歉!

1)
国庆与中秋的长假一直持续到八号,各大战队基本都停止了训练,让队员好好休息一次。兴欣当然也不例外。
有些队员一直待到假期结束再回俱乐部,而有些已经在中秋后先回去了。乔一帆就是如此。一方面,太长的假期有些无事可做,另一方面,他也想利用别人放松的时间努力一番。
兴欣战队中,除却叶修、苏沐橙非特殊情况不离开俱乐部,就只有他乔一帆提前回来了。
此时,乔一帆刚睁开朦胧的睡眼,望着窗外的阳光洒进房间。一种莫名的喜悦在心头跳跃。往年的生日他一般是在微草的俱乐部度过,因为是不受重视的“饮水机选手”,他的生日也只是好友高英杰知道而已。而今年,他已加入兴欣战队,挑战赛夺冠后杀进联盟,正在为这样一支年轻的、充满朝气的战队尽自己的一份力。这是他以前期待已久、却迟迟没有实现的。
平时的训练乔一帆都很刻苦,像今天这样的放松可谓久违。他是刚刚被手机的短信提醒吵醒的。
微微扬着嘴角,乔一帆从床上坐起身,划开手机。
好友高英杰的生日祝福是第一条。很贴心的问候后,好友表示两人许久没有见到了,今天会抽空来找他。末了还附了一副自己画的贺图,一定是假期专门为他绘制的。
看不出来,自己的好友画画水平还不错。一定是花了不少心思。乔一帆愉悦地想。
第二条竟然是他的前队长王杰希的。简简单单的几句祝福,流露出一种关怀。乔一帆忙不迭地回复答谢。
第三条是来自苏沐橙的,比较长的一段文字,让乔一帆看着十分感动。因为叶修没有手机,这条祝福也算是代叶修一起祝福的。乔一帆有些惶恐与激动,真挚地表达自己的谢意。这种被队友重视的感觉……真是棒极了。
接着打开自己的QQ,不少消息跳出,他都小心翼翼地一一回复。
收获了一个开心的早晨,乔一帆洗漱好,朝兴欣网吧走去。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