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格*

【全职/一帆生贺】

【乔一帆生贺】【微乔高】
文/一寸灰
给小天使的生贺!一帆小天使算是我进语C圈的第一个皮,是在原著里最喜欢的人物之一!很喜欢小天使软软糯糯却又在关键时刻不失倔强的性格!因为主皮就是一帆小天使,所以这篇生贺以小天使的角度完成✔
OOC致歉!

1)
国庆与中秋的长假一直持续到八号,各大战队基本都停止了训练,让队员好好休息一次。兴欣当然也不例外。
有些队员一直待到假期结束再回俱乐部,而有些已经在中秋后先回去了。乔一帆就是如此。一方面,太长的假期有些无事可做,另一方面,他也想利用别人放松的时间努力一番。
兴欣战队中,除却叶修、苏沐橙非特殊情况不离开俱乐部,就只有他乔一帆提前回来了。
此时,乔一帆刚睁开朦胧的睡眼,望着窗外的阳光洒进房间。一种莫名的喜悦在心头跳跃。往年的生日他一般是在微草的俱乐部度过,因为是不受重视的“饮水机选手”,他的生日也只是好友高英杰知道而已。而今年,他已加入兴欣战队,挑战赛夺冠后杀进联盟,正在为这样一支年轻的、充满朝气的战队尽自己的一份力。这是他以前期待已久、却迟迟没有实现的。
平时的训练乔一帆都很刻苦,像今天这样的放松可谓久违。他是刚刚被手机的短信提醒吵醒的。
微微扬着嘴角,乔一帆从床上坐起身,划开手机。
好友高英杰的生日祝福是第一条。很贴心的问候后,好友表示两人许久没有见到了,今天会抽空来找他。末了还附了一副自己画的贺图,一看就是假期专门为他绘制的。
看不出来,自己的好友画画水平还不错。一定是花了不少心思。乔一帆愉悦地想。
第二条竟然是他的前队长王杰希的。简简单单的几句祝福,流露出一种关怀。乔一帆忙不迭地回复答谢。
第三条是来自苏沐橙的,比较长的一段文字,让乔一帆看着十分感动。因为叶修没有手机,这条祝福也算是代叶修一起祝福的。乔一帆有些惶恐与激动,真挚地表达自己的谢意。这种被队友重视的感觉……真是棒极了。
接着打开自己的QQ,不少消息跳出,他都小心翼翼地一一回复。
收获了一个开心的早晨,乔一帆洗漱好,朝兴欣网吧走去。

2)
也许是沐橙姐告诉了大家,一帆在俱乐部遇到的人都向他道了祝福。乔一帆一个不漏地回了声谢,喜悦十分。
怀着好心情训练,仿佛时间过的更快些。很快,上午的训练结束了,兴欣暂时还没有食堂,乔一帆决定出去走走。
刚站起身,就看见苏沐橙笑眯眯地走进来。
“沐橙姐好!”
“一帆好,给自己的训练结束了?是准备吃饭去吧?”苏沐橙问。
“嗯,是的。”
“一帆——你看看谁来了?”苏沐橙带着笑意,让过身子。
身后是一个乔一帆许久未见的、想念已久的身影。高英杰笑笑,走上前去,“Hi一帆,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乔一帆走上前去,想要给好友一个拥抱,但看见一旁苏沐橙的笑意更深,放下了手。
高英杰似是没有意识到略略的尴尬,从身后变戏法似的拿出一个小盒子,“给一帆带的生日蛋糕!正好当作午饭吧。”
“诶…谢谢英杰!”乔一帆有些不好意思,向好友道谢。
“那,你们慢聊,就在训练室吃吧!偶尔破一次例,在训练室吃东西也没什么。”苏沐橙笑着退出房间,看到乔一帆想说些什么,解释道。还不忘虚掩上训练室的门。
将蛋糕放到桌上,高英杰连忙紧紧抱住好友,“好久没有和一帆好好聊聊啦!一帆生日快乐哦!”
微微脸红着同样抱住对方,“谢谢英杰啦!”
笑着松开好友,高英杰也是微微脸红,“和我不用这么客气啦。”一边将一旁的蛋糕拆开,熟练的帮好友切了一块,递给对方,“没有买太大,因为容易坏么,就一餐吃掉好了。当然一帆想的话也可以留一些自己回去吃。”
乔一帆接过,望着好友眸底的笑意,也扬起了嘴角。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