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格*

【全职/黑遍】七夕贺文系列

【全职/黑遍】七夕贺文
文/一寸灰
七夕跟风发粮✔️

【蓝雨】
本台记者宋晓为您播报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蓝雨俱乐部,我是宋晓。今日七夕,让我来带领大家领略蓝雨中的爱恨情仇。
“首先我们来到的是副队黄少天的房间,”宋晓说着怀着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来到黄少天门前,之后便留在门外进行进一步解说,“众所周知我们蓝雨的正副队可谓联盟里的模范夫夫...啊不,模范搭档啊,两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举案齐眉...(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这个点,黄少一般还在房间磨蹭,而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郑轩同学可靠情报,我们队长的房间已经收拾完毕,并且人不在食堂或训练室,可见......”
我们的宋晓记者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室内的喻黄二人仿佛并没有察觉动静。
“啊今天天气真好万里无云天空飘着朵朵白云...诶队长...队长你怎么来了?”还在床上伸懒腰的黄少天望着床前带着笑意的喻文州,眼中闪过一丝诡异的光。
“少天,七夕快乐。”喻文州微微宠溺地笑着,望向床上的人儿。
黄少天脸红,“队长......队长七夕快乐...”
系统提示:恭喜您解锁沉默寡言黄少天成就。
“那少天,打算送我什么礼物呢?”喻文州略带戏谑的继续说道。
“才才才早上诶……我我我,我还没有想好...”黄少天脸越发的红。
“不如......”
喻文州俯下身来,正欲...咳咳咳这时我们怀着大无畏精神的记者宋晓同学推开了房门。
单身狗宋晓同学表示即使做好七夕被虐的准备还是猝不及防吃到一嘴狗粮并表示做不可描述的事还请等到晚上啊喂!
“队长...黄少...啊不好意思我打扰了你们继续——”
“宋晓,”喻文州微笑依旧,“加训。”
(咳咳咳问我为什么不让郑轩或徐景熙采访,当然是因为这两货也迈着蓝雨式自产自销的步伐啊)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