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格*

【全职/黑遍】七夕贺文系列

【轮回】
本台记者方明华为您播报

“电视机,啊不,电脑屏幕前的各位上午好啊,这里轮回方明华携家眷给您拜年——啊不,祝您七夕快乐!
“咳咳,闲话不多说,今日我带各位走进轮回俱乐部,一览轮回诸位的七夕时光。”
说着方明华沿宿舍走廊向内走去。
“什么,我路过第一个房间了?不不不,这是我们轮回唯二直男杜明同学的,让我们堂而皇之的路过吧,反正他的唐柔女神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到轮回来陪这个傻小子过七夕的。
“即使是这样也想进去看看么…?好吧,那我们就推门进去看看——“话音刚落,方明华推开杜明宿舍的房门,杜明一张痴汉脸立马杀入眼帘。
“杜明......?”老干部方明华一眼就知道出事了。
“我的唐柔女神,她回我了回我了!”杜明立马从电脑前站起,眼里冒着星星望向方明华。
“来,别激动,别激动,”方明华一脸过来人的表情,以一个脱团狗的身份进行教育,“慢慢聊,好好培养感情,别吓着人家了……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没想到我们的小明同学如此不淡定,啊算了都是坠入爱河的人。接下来,我们即将前往队长的宿舍,按照隔壁喻黄的套路二人应该都在房间里了,等我进去抢一个镜头咱就撤离。”
推开门,周泽楷一人脸微红着呆萌地坐在桌前。
“队长早上好!”方明华扫视一周,并没有江波涛的身影,“副队呢…?”
“嗯......江他...出去了。”周泽楷斟酌着用词。
正在此时,江波涛推门而入。
“小周你的早点,”江波涛将手中袋子递给周泽楷,“方明华前辈你怎么在这儿...?”
“啊,误会,误会。江副你这是...?”
“今天早上我来找小周的时候,他说他今天不想吃食堂来着,我就给他去买了啊。”江波涛笑着解释,“还有什么事么?”
“......没有了,那么再见。”
“我怎么觉得二人的画风这么奇怪呢……我怎么记得我进门时队长的脸是红的呢……我怎么觉着小江话里有故事呢……”方明华思考着出门去了。

评论

热度(13)